エンエンコ💫

風の住む街

(知乎体)

《有一个学犯罪心理学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赞同100k
评论10k
收藏100k


真的猛士:
泻药。但是为啥会邀请我?谁告诉你们的?
行吧行吧。

下面开始正题。

我男友,我俩十多年前就认识,当时攻读法学,实际上是一个犯罪心理学天才。
说实话,刚开始蛮讨厌他的。我俩第一次见面是95年,我还是不是刑/警支队队长。是的,我是刑/警,不用怀疑!警/察真的也玩手机!
当时是一个轰动全市的强/奸城市案,他小子突然出现,神仙算命一样,啪啪几句话,得,不到半个月,那孙子就被拿了,而且和他的画像分毫不差。当时我家那小子就被表彰了,那会儿才大一。我就特看不惯,想着这小子肯定心里美的哟,今后绝对得膨胀到没边。其实这话就是俩字,嫉妒。别说我当时有多看不惯多讨厌,可佩服是真的。

之后一件事才彻底把我俩死死拴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有听说过98年的某高校连环谋/杀案,死者很多都是我家那位的同学,甚至……咳咳,还有初恋。凶手还是他的舍友兼哥们儿。
血腥情节跳过,有兴趣大家自己上网搜。
这案子对我家那位打击很大,原来多活泼一孩子,至此以后,彻底崩溃,成一小闷葫芦,幻想他初恋活着陪着他了三年!三年诶!老子只要见他就得天天陪他老人家演戏!我又不是王泷正!呕!

回到正题,定情案就是还有一贼恐怖的模仿杀/人案,那次算是他英雄救落难英雄了一把。此前还冤枉了他,亲手拷进局里。心痛的哟…据说当天我就醉酒闹事,哭的稀里哗啦的。也不知道这小子知不知道。
案子还在继续,我俩感情算是浓厚了,代价是老子的一颗牙拔了。不对,不止一颗牙,我家那位的导师为了让他认清现实,居然朝我开了一枪!我是小白鼠吗?!想想就来气。但我倒了以后,在意识模糊的边缘看见他朝我飞扑过来,各种嘶吼各种痛苦,心里就想着死了就死了,原谅你啦。没有美滋滋。

别问为啥那个高校净出些变/态!

之后……也没啥过大的事儿了。上面破格让他当了警/察,以及感谢组织安排把我俩安排在一个宿舍…才能让我俩确定关系。
在宿舍嘛,吵也吵过,架也打过,亲也亲过,内啥也有。
别看平时文绉绉、白白净净一个人,简直和床上判若两人……真的惨,关键,你有什么微表情,小动作,那小子全看着;平时有啥小矛盾,哪里说错了话他吃了醋什么的,全部床上
算账…
诶诶,真的不是秀恩爱。
他喜欢偷吃我的零食,过期的给我吃,把我的烟盒里全换上戒烟糖(老子的软中/华……
讨厌我不洗澡,讨厌我半个月不换床单,一眼看透我撒谎,一眼看透我今天有没有偷偷抽烟,做啥坏事都逃不过他的眼睛。这就是男朋友学犯罪心理的坏处。但是呢,什么时候又都离不开他,他小子一眼就明白我的心意…嘿嘿。

再说后来有一案子,一大型绑/架少女非/法代/孕组织,我一人提一撬/棍独闯他们的废弃盘踞点,结果那俩孙子还给老子来一爆破,你全家爆破!我给我家那位猪头打电话,您猜怎么着,他在被另一案子的主嫌犯催眠,还带主动的那种!对!一犯罪心理高材生!我冒着生命危险,差点翘辫子,他老人家半天才赶过来……幸亏本案的俩嫌犯一个过于爱我(?),一个自作聪明,饶我一命,我也只是轻度脑震荡,屁事都没,皆大欢喜。
等给我包扎好了,小毯子也披上了,我家那位急匆匆过来了,要不是我即使出现并拉住,他老人家肯定要对着我们的烈士撕心裂肺地喊我名字了……唉。我一出现,他就开始吼啊,说我逞强啊,那凶的劲诶…头次见他那么凶,发那么大火。话说回来,也是为我好嘛……最后他说了句,以后别一个人了。
我靠!要不是同事都在旁边,当时我就要冲上去表扬他了。这回是真的美滋滋了。
嗯,现在想想还想哭。
别问我怎么表扬。

描述一下,我男朋友,很帅很聪明。女孩见了都喜欢。


我俩工作忙,希望看完这篇问答的小姑娘小伙子们不要好奇心作祟想知道我俩是谁。如果不幸被我俩同事看见了,那您最好假装不知道。

木木,这辈子就和你凑活过了。

二更 22:17
听说你们想听日常?
内啥,他已经睡了现在。他睡我上铺。对的,不要再问是不是和我一张床了。四舍五入是一张床!我不会拍照片的!

实在要听是吧。讲一件小事……
那次连轴转了好几个晚上,直接坐沙发上睡着了,耳朵里带着耳机也忘了关。
我家那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过来的,帮我披上衣服,静静陪我坐着,把一侧耳机塞他耳朵里去了。那一刻,岁月静好。偷眼看他,灯火昏黄,他的侧面特别好看…啧,帅哥就是帅哥…
诶诶,其实我从他坐过来就醒啦…嘿嘿。
专业装睡。


三更 23:46
没有他的照片!有也不给你们!不知道我们这种公务员不能给看嘛???
我没有自拍!有也不给你们看!
我俩关系稳定!谁也别想!

趁我俩事刚完,他小子洗澡去了,再给你们讲一个日常吧。
对,就在今天。
给他买了一个哑铃,为了让他有能力单独面对暴徒,鬼知道他小子平时力气都用在哪里。
他又通过我的各种言行,一通神仙算命,指出我在嘲笑他。
好吧,有点。
之后呢,因为我瞳孔放大的问题,加之我自己否定了自己恐惧的可能…ok,是来了sexuality。
他说的,我没说哦。
然后……然后就……
咳咳。
今天就这样啦,他要洗完回来了。
老腰伤不起。



四更 22:00
谢谢大家的关注哈。
然后估计以后很难更新了,我觉得被他发现了。
等风波过去再来!


相关评论:
我画你猜去吧 22:05
邰伟???你都说了些什么???
下铺等我。

我不知道Java 22:11
!!!已截图!我以后不会送袜子了!
99

专业倒水的壮 23:15
震惊!伟哥你……!??
99

吃饭要紧 23:35
伟哥?!!!你们……!!
99



真的猛士的关注话题:
如何拒绝女生
电脑术语
犯罪心理学术语
如何治腰痛
如何高效背书
如何掩饰自己的微表情
在哪里藏烟和零食不易被发现

与此相关问答:
有一个刑/警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求助!知乎上的身份被发现了怎么办?
谁知道98年藤师大连环杀/人案?求细节!
华为手机用户测评(全)







评论(7)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エンエンコ💫 | Powered by LOFTER